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沙枣

贫瘠土地上的果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看世博-雨中园景之一  

2010-10-21 23:40:20|  分类: 原摄上海世博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俺的世博游第二天,整天都在下雨,风雨中透着阵阵寒意,为避风雨,游人大多涌入室内,各场馆入口处排着长长人龙,高架步道与园区里人很少,俺还是没耐性排队,上午在非洲联合馆转悠了半天,傍晚与晚上趁人少进馆参观,下午基本在步道上欣赏雨中的园景 。雨中的世博园,别有一番景致

我看世博-雨中游园1 - 沙枣 - 沙枣

我看世博-雨中园景之一 - 沙枣 - 沙枣

我看世博-雨中游园1 - 沙枣 - 沙枣

我看世博-雨中游园1 - 沙枣 - 沙枣

我看世博-雨中游园1 - 沙枣 - 沙枣

我看世博-雨中游园1 - 沙枣 - 沙枣

我看世博-雨中游园1 - 沙枣 - 沙枣

我看世博-雨中游园1 - 沙枣 - 沙枣

我看世博-雨中游园1 - 沙枣 - 沙枣

我看世博-雨中游园1 - 沙枣 - 沙枣

我看世博-雨中游园1 - 沙枣 - 沙枣

我看世博-雨中游园1 - 沙枣 - 沙枣

我看世博-雨中游园1 - 沙枣 - 沙枣

我看世博-雨中游园1 - 沙枣 - 沙枣

       俺的世博游,运气真不错,中秋三天假期后上班第一天,就是俺的三天世博游首日,早上九点半到4号门白莲泾散客入口处,仅有十几人排队,意想不到的顺利,而且是多云天气,非常舒适地按计划游完A、B片区。第二天计划看C片区,早晨下着小雨,心想雨天人会更少,比第一天更早到达白莲泾入口,却比想象的人多,但也只是排了近30分钟就入园了,比起十月十六日的103.28万客流量,俺首日的35.36万和当日的29.62万人算是很清静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